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未成年人

兰州安宁区开展中小学教学新秀课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兰州市安宁区开展中小学教学新秀课评选活动,采取线下观摩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搭建交流展示、观摩学习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现场观摩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在传统比赛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专家评分和场外教师线上网络评分相结合的形式,辖区学校积极组织教师通过电脑或移动端参与活动,进行场外打分。此次活动,从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课到体育、音乐、美术等美育课,参与评选的青年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精心组织教学,多样化的教学策略让课堂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首次尝试利用网络教研平台现场直播,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展示的舞台,也为全区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通过创新形式的网络大教研,助力形成良好的教研氛围,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研的目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