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未成年人

兰州市关工委“五老”走进金城关社工委,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为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日前,兰州市关工委联合城关区靖远路街道金城关社工委开展了题为"增强政策意识,推进民族团结"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关工委"五老"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他身边及生活中各民族共学共乐、互帮互助的故事,向知行中学150余名青少年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涵和意义等方面的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勉励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践行"爱我中华"这句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使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知行中学"黄河少年"了解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历史和民族文化,让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在学生头脑中生根发芽,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筑牢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根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