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4-01-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3日,由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七里河区西果园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兰州市七里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西果园镇西果园村举行,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教育、文旅、科技、卫健、农业、司法等12个部门和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在村文化广场活动现场,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村民们指导各类农业技术知识,开展惠农政策宣传;区卫健局组织医务工作者为村民们免费检查身体,并向他们宣传政策、赠送药品等;区司法局向村民们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区文旅局带来了一台综合性文艺演出,并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村民们书写春联。

  下一步,七里河区科教文卫等相关部门将结合农村实际,面向群众需求,采取灵活多样、便民利民的形式持续开展 “三下乡”服务活动,实现服务常下乡、常在乡,真正解决好农村和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