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义诊献爱心 义演暖人心”走进敬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龚家湾街道办事处、七里河区医院联盟、七里河区文化馆在龚家湾街道爱心养老院(民生新天地小区)开展了“义诊献爱心,义演暖人心”走进敬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七里河区文化馆的文艺志愿服务团队和宣传、文旅部门干部为老年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爱与艺术的文艺盛宴。演出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七里河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贯宗旨。这是一场义演与义诊相结合的新探索模式,不仅能更好地带动居民的积极性,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能使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他们营造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七里河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同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