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丨柏树巷社区:联合执法进行时 共建文明新城市

发表时间:2023-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拓展深化民情流水线,提升柏树巷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提高社区精细化管理能力,加强文明社区建设,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柏树巷联合西园执法大队,对义乌商贸城门口、西湖老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老板,可不能在店外摆摊啊,这样大家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户耐心讲解“门前三包”的责任规定与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店外占道经营、乱贴乱画、非机动车辆不规范停放等问题列为工作重点,工作人员、执法队员主要采用说服教育的方式,与沿街店主共同进行整改,对难整改、易反复的问题,明确整改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柏树巷社区将继续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宗旨,加大整治力度,做到聚民力、惠民生、暖民心,不断擦亮文明城市创建底色,切实维护好辖区良好市容环境秩序。(幸福七里河)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