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红古区

红古区 | 花庄镇开展保密工作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民保密意识。5月16日,红古区花庄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文书集中开展了一次保密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保密宣传手册和保密手提袋等方式向大家普及保密知识,努力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保密宣传氛围。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花庄镇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周一例会等形式,组织全镇干部集中学习《保密法》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保密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的基本内容,使保密工作向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延伸,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筑牢保密防线。(红古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