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兰州高新区:垃圾分类 与法同行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工作,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近期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12月7日,城市管理执法机关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兰州高新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张掖路步行街开展了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的居民们发放了有关“国家宪法日”和“垃圾分类”的相关资料,向大家宣讲了宪法、城市管理相关的内容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向居民们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互动,与在场的居民们展开了良好的交流。通过现场问答宪法小知识和垃圾分类小常识,参与的居民们不仅收获了小礼品,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印象。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将宪法精神、法治观念和生活垃圾分类的理念进一步融入到了民众的生活中,有助于进一步落细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为城市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