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兰州高新区“魅力高新 活力无限”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3-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8日,兰州高新区2023年“魅力高新 活力无限”第三届运动会在定连园区麻家寺村二龙山下开幕。

  开幕式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主持。开幕仪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作了宣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武永强作了致辞,并宣布开幕。随后,450余名高新区干部职工参加了“7.6公里健步走”比赛。

  健步走起点处此次运动会为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运动竞技平台,既是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全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对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到达终点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18支代表队队员参赛,共设篮球、足球、7.6公里健步走3个团体项目,乒乓球、羽毛球2个单项项目。(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