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兰州高新区 2023 年“魅力高新 活力无限” 夏季运动会足球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足球爱好者的激情,沥沥小雨抵挡不住参赛队员们的热情。7月12日上午,兰州高新区 2023 年“魅力高新、活力无限”第三届夏季运动会足球赛在兰州高新区第一小学足球场举行,来自高新街道队和高新社农局联队的运动员们展开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本次比赛采取9人制,虽然是友谊赛,但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就进入了白热化的交锋。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驰骋绿茵,锐意拼搏,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展示着个人球技,其中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手术刀般的直塞,与绵绵细雨交相呼应,奏响了一曲绿茵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交响乐。

  啦啦队员们热烈鼓掌、展臂高呼,还有的忙于摄影,把球员们招式灵活、脚下生风、带球突破、拼抢激烈的画面一一记录了下来。

  此次活动,大力激发了大家饱满的运动热情,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接下来,高新区街道将继续以辖区为阵地,推进各项文体活动广泛开展,营造全民健身、社区融洽的良好社会氛围。(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