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兰州高新区开展“赓续血脉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兰州市第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兰州市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血脉、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手捧花篮拾级而上,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花束,行三鞠躬礼后绕碑瞻仰。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鲜艳的党旗和铿锵的誓言有力渲染了庄严神圣的气氛。随后大家有序地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的岁月静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牢记老一辈革命烈士功绩、珍惜美好生活,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血脉、砥砺前行,用青春和热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