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兰州高新区开展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兰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近期,兰州高新区开展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幸福感觉,为高新区提靓增色。

  此次行动重点对乔家营村、麻家寺村、定远水岔沟、607国道沿街路段、黄河边、雁北路施工区等处存在的垃圾裸露、乱堆放、乱倾倒、乱搭建情况开展细致排摸和督察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照兰州高新区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用“干”“实”“严”的态度对辖区内高铁、公路、河洪道沿线的垃圾治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厕管理、违章搭盖、占道经营卫生死角为重点检查对象进行整治,详细检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整治成效,确保辖区范围内干净、整洁、平安、有序。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督查检查常态化,将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落到实处、效果常态长效。(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