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高新区丨开展庆祝“六一 ”国际儿童节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兰州高新区各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六一 ”国际儿童节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各学校通过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和欢乐的文艺汇演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强化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兰州高新区1116名新队员参加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佩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文艺汇演活动中,各学校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好少年蓬勃向上的风姿和阳光健康的风采,歌颂着童年的美好,洋溢着童年的梦想。

高新一小

高新二小

科小东城分校

星辰幼儿园

  各少先队开展了“学校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 ”主题队日(会)活动,激发少先队员们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兰州高新区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