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高新区

高新区丨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为企业复工复产疏困助力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减速。根据兰州市、高新区两级经济运行调度会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辖区空气质量,深入开展“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8月13日上午,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主动靠前服务、着力排忧解难,安排综合执法三中队的执法队员下沉一线,及时了解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甘肃医院(国家肿瘤区域医疗中心)等企业、工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诉求,及时予以协调解决,为企业的复工复产疏困助力。

 

    线上,建立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微信群,在群内及时下发有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告和信息,做到政务公开。畅通线上服务渠道,开通“绿色通道”,对于企业、工地反映情况,坚持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切实为企业、工地加速复工复产提供及时精准的政策、防控服务。做到信息及时高效沟通,及时帮助解决。并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总分类,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做到“一企一策”,因企施策。

    线下,在巡查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企业、工地诉求和需要当下解决的困难,听取改善并做到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及时解决。指导企业、工地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并要求管理人员每天对工地留守值班人员和已返工人进行每日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对出入工地人员进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小兰帮办的检查。

    高新区执法分局综合执法三中队将密切关注企业、工地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帮助各建筑工地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各类实际问题。为辖区内建筑工地复工搞好服务,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用脚步丈量民情,全心全意为他们解决好一个个具体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于民。(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