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皋兰县

皋兰县 丨 鼓子传唱 让党的好声音走进千家万户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人人心向党。大家团结紧,开拓向前闯……”连日来,皋兰县什川镇北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北庄之声”传唱新编鼓子《喜迎二十大,歌颂新皋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什川镇鼓子传承者新编鼓子词谱《喜迎二十大,歌颂新皋兰》,通过“北庄之声”传唱到群众心里。“新编鼓子词短小精悍,内容清新,通俗易懂。”鼓子传唱者谭大姐说,通过大家细心琢磨,反复推敲,创作出了简洁而朗朗上口的新编鼓子词,让党的好声音走进千家万户。

 

  兰州鼓子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期以来,在什川优沃的梨园文化土壤中焕发新的生机,同时,兰州鼓子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传唱党的声音,播撒文明新风,不断丰富着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