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城关区

城关区 | 东岗交警护送婴儿紧急就医获赞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5日,白银市一位群众带着一面"人民警察救生命,衷心感谢永不忘"的锦旗,来到天水路北路检查点,将其交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二中队民警手里,以此表达民警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其孩子顺利、快速到兰大二院儿童医院就诊的感激之情。

  4月26日凌晨1点时26分,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甘D牌照的车辆上面载有一名出生仅45天的婴儿,该婴儿呼吸困难插着氧气袋带,急需送往兰大二院儿童医院。二中队夜间执勤人员电话联系了求助人,并告知其警车在天水路北口高速路口等待。约2时16分,该车辆到达天水路北口后,在保证绝对的安全情况下仅用5分钟的时间将婴儿送达兰大二院儿童医院就诊。 目前,婴儿已经脱离危险,正在治疗中。(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