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安宁区

安宁区 | 甘农大荣获“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本科生组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据悉,历经半年赛程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CESIM)中国区总决赛落幕,甘肃农业大学财经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团队“金铲铲”表现优异,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从160余所高校的17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收获全国本科生组二等奖。据悉,这是西部地区除了西安交通大学以外唯一获奖的本科组团队,该团队同时还荣获尖烽勤奋奖。

  “尖烽时刻”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也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比赛由世界顶级商业模拟教育机构芬兰CESIM公司和国际赛事“PEAK TIME”赞助支持。据悉,CESIM公司开发的模拟课程在全球近400多所知名高校中使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