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安宁区

安宁区 | 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兰州市安宁区培黎街道爱卫办联合各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共创靓丽舒适的生活环境。

  该街道各社区组织动员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志愿者开展“全域卫生精细化”提升行动。大家带着扫帚、抹布、铲子、洒水壶等清洁工具,对居民楼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楼道内、绿化带、家属院大门口每一处都细心清理。做好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该街道各社区对乱堆乱放、垃圾桶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了清理整治,并在院落内进行了消毒消杀,杜绝细菌滋生带来的安全隐患。该区各社区还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横幅、海报、小喇叭等宣传形式,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大家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科学、健康、文明新风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