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焦点图

兰州:于明媚之春 遇见水墨丹霞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一步千年,一眼万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在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人民网甘肃频道与微游甘肃联合策划推出《不负人间四月天 如意甘肃邀您来》文化旅游资源系列专题展示,围绕建设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旅强省这一目标,向全国网友集中展示陇原大地独具特色的区域文化旅游内容,为甘肃文旅行业发展蓄势聚力加速跑凝聚“新势能”。

 

  位于兰州树屏的水墨丹霞,因其特殊的地貌及色彩呈现,显得格外珍贵、稀有。这座“彩虹山”是大自然制造、陈铺的巨幅刺绣,浪漫又温柔。

  丹霞之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一阵风,吹拂着斑斓的明媚;一枝花,芬芳着撩人的春色。叮!春天的水墨丹霞美景已送达。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供图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供图

  丹霞日出 

  “日出东方隈,似从地底来”,当朝霞渐渐染红天空,阳光洒满缤纷大地。刹那间,天地仿佛揉为一色,水墨丹霞的美,如期相遇。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供图

  绿意归丹霞 

  绿意勃发于翠峰澜天,看丹霞半山色如锦华,半山春色叠翠。草绿风暖、一川新绿、一树繁花,与这片彩地交相辉映。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供图

  水墨丹霞画卷 

  春光暖意醉人心,漫步丹霞山径间,沉浸在诗和远方的画卷中,别有一番滋味。(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