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丨“甘肃好人”张森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慰问榆中残障家庭

发表时间:2023-09-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爱心与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身边。9月27日下午,“甘肃好人”张森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成员“兰州好人”张振虎及志愿者许朝荣前往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和节日慰问金送到了残障女孩张小琴的家中,也为她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

  张小琴今年7岁,现在阳屲小学上二年级,因患有痉挛性截瘫,导致肢体二级残疾。多年来,由于行动不便,张小琴上下学都必须有人背着去。在家中,母亲魏金霞也身患肢体二级残疾,还有一个两岁半的弟弟,由奶奶照顾,全家人的生机都落在了父亲张海军一个人的身上。

  “感谢好心人,他们的帮助我无以为报,只能盼望着好心人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在慰问活动中,张海军感动地说道。

  据了解,自2023年4月“甘肃好人”张森文明实践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室成员“中国好人”刘维曦、“兰州好人”常安绥、张建新、周玮、刘菊英、朱家辉、樊琦、郭小勇、刁玺元等志愿者们,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城关区雁南街道、张掖路街道,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建兰路街道,安宁区培黎街道、十里店街道,西固区四季青街道、西固城街道,榆中县羊屲村、上庄村、旧庄沟村帮扶困境家庭7320余人次,募捐物资价值116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