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6日下午,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在雁滩辖区摩托车市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这些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黄帽,手拿各种宣传彩页和小礼品,热情洋溢地为前来购买摩托车和电动车的市民们提供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一边耐心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他们还为市民送上一份小小的交通安全礼物,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雁滩交警大队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文明交通意识,提高交通安全素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共同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