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丨旅途漫漫 文明相伴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0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在五泉山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游客自觉践行文明、环保、健康的旅游新风尚,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活动以“旅途漫漫,文明相伴”为主题,志愿者现场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外出旅游时做到言行文明、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倡导健康旅游,乘兴而来、安全而归。在开展文明宣传引导的同时,志愿者还对景区景点的各类生活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净化了景区环境。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文明旅游理念的宣传,进一步引导游客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践行者和倡导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