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丨兰州市“爱心甘肃 结对帮扶”公益捐赠仪式在七里河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3-07-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7月5日上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广东佛山市康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市“爱心甘肃 结对帮扶”公益捐赠仪式在七里河小学顺利举行,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共向全市三县五区无偿捐赠荣事达电热水器639台,其中七里河区141台。七里河区将把这批热水器全部用于帮扶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慈善救助公益事业,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共青团兰州市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马晓菲介绍,此次捐赠仪式主要是针对特殊困难家庭开展结对帮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青年企业家能够关注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感受社会温暖。

  据悉,自省委、省政府全面启动"爱心甘肃 结对帮扶”工程建设以来,七里河区广泛拓展爱心甘肃建设新路径,推动爱心力量多元协同,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助力卫生健康领域爱心甘肃建设工作,确保爱心甘肃建设有实招、干实事。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光华街社区党委书记王瑾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立足于乡村及社区贫困、残疾家庭的生活卫生需求,增强了特殊群体的幸福感,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爱心甘肃工作的关怀和支持。”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后会更多地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竭尽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爱心甘肃”工程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爱心甘肃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幸福七里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