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丨城关区:爱心义剪进社区 阵地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6-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幸福和谐小区氛围,同时给广大居民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近日,盐场路街道盐场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依托兽研所小区党员阵地,开展爱心义剪便民服务。 

幸福从“头”开始 

温暖从“心”出发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志愿者就忙碌着布置“义剪”活动会场,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居民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给每位前来的居民都发了签到排号,让居民按照顺序享受义剪服务。

  “我正想着去理发呢,这几天天太热一直没去成,没想到家门口就有免费理发。”孙师傅理完发后,对志愿者们连声称赞。在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共服务了15人。在理发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下,参与活动的老人们个个带着满意的发型和暖暖的心情回家了。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了利民服务公益活动,也让更多不同行业的志愿者走进基层一线,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下一步,盐场路街道盐场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立足关心关爱“一老一小”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将服务深入到居民群众关心的细微之处,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文明实践在城关)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