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 感谢你们的奉献与付出 期待下次“兰马”我们再相约~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一场久别重逢的喜悦,一场双向奔赴的热爱。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汇聚了无数人的期待,2023兰马终于在这个初夏与你如约相见。

  6月11日,2023兰州马拉松赛鸣枪开跑,4万跑者汇聚兰州,从兰州奥体中心出发,穿过40里黄河风情线,邂逅中山桥、黄河母亲、水车博览园、马拉松公园、廉政文化公园……共赴兰马盛宴,与“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金城兰州深情相拥。

  除了运动员们,还有一群在赛前赛后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为“兰马”增光发热的志愿者们,他们也是兰马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他们是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排名不分先后)17所院校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大二院、甘肃建投、甘肃方舟救援4家团体的5990名志愿者。

  感谢你,亲爱的志愿者: 

  在医疗急救人员赛前培训演练,你们用专业保障着运动员的安全与健康;

  在存包领包处,你们仔细分炼,用细心笑迎天下跑者;

  在指引岗位、精准分流,你们用耐心保障赛事秩序;

  在补给站,你们忙了一整天,却不及自己喝口水;

  在终点发放完赛物资,进行赛后恢复,你们用热情化解了每一位完赛跑者的疲惫。

  检录、发令、礼仪、赛道、存取衣、终点、医疗点、饮水站、喷淋点、计时、收容车、兴奋剂检测、赛后恢复、物资发放等环节,随处可见你们忙碌的身影。

  感谢你,亲爱的志愿者: 

  是你们,把最真挚的笑容、最温暖的服务留在了兰马;

  是你们,以你们最佳的状态、最美的笑容、最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参赛者和宾客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是你们,用强烈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为赛事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成为每一次新PB的见证者;

  是你们,用善意的笑容、热情的掌声和毫不惜力的呐喊助威,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兰州的感染力和包容力,让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在42.195公里的赛道上真切感受到东道主的热情与真诚,完美地展现了好客甘肃,魅力兰州,为兰马的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就了这样一场顺利圆满的盛事。

  感谢你,亲爱的志愿者: 

  兰州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力量、一种坚持。一年的筹备,十届的延续,只为这一天的华丽绽放。学习、突破、创新,只为成就这一天的圆满赛事。每个小小的力量汇聚成无穷无尽的能量,在雨中、在烈日、在狂风,夜以继日、坚持不懈,只为将最好的兰马赛事呈现给所有人!

纵使时光流逝

纵使岁月穿梭

不灭的仍旧是那份坚毅的信念

愿我们的志愿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也愿我们的志愿者

初心如锦时,归来仍少年

下次“兰马”

期待与你们的再次相约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