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成立首支礼仪志愿服务队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1日,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北民族大学团委成立兰州市首支礼仪志愿服务队,并在雁宁路青年之家举行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现场,礼仪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名队员非常荣幸,他们将把握机会、加强学习,传承兰州市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积极投入今后的礼仪志愿服务工作,为城市文明的传播奉献青春力量。

  据悉,这支礼仪志愿服务队旨在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大学生志愿者围绕政务解说、宣传推广等内容,深度参与在兰州市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赛事的礼仪服务工作,在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过程中,展示兰州青年“文明、微笑、阳光、活力”的靓丽风采。

  在首批吸纳489名来自西北民族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大学生成为队员后,这支礼仪志愿服务队后续还将面向社会和兰州市内的各个高校不断扩充队员人数,持续提高专业化水平,促使兰州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向更加组织化、规范化的方向迈进。(来源:兰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