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世界献血日 奔马雷锋车队冲锋在前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血液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互助互爱、奉献精神,支持兰州临床用血需求,2022年6月14日,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兰州奔马雷锋车队积极响应号召,第五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兰州奔马雷锋车队组织驾驶员前往甘肃省血液中心,成功献血1400毫升,这是2022年奔马雷锋车队第五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温暖社会、守护生命的高尚精神。

  “之前因为转氨酶过高,一直没能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这次终于成功捐献了400毫升。”兰州威龙出租公司驾驶员王安明成功献血后,手里拿着献血证说道:“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可以帮助到那些急需用血的病患,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何乐而不为呢?”。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希望自己以后能多多参加,帮助更多的人。”徐春梅听到无偿献血活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其中。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涓涓细流汇聚生命。兰州奔马出租雷锋车队正在用他们的热血传递温暖,用热血汇聚爱的长河、共筑爱的长城。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