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东社区开展红色义诊义剪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12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东社区党委、"社工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与共建单位爱心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了以"情暖重阳节,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焦家湾东社区红色义诊义剪活动。

 

  当日,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康美齿科医疗集团医护人员为居民开展了免费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对老人进行关节、血糖、血压、心率等常规检查,同时提供眼科、口腔科免费健康检查,宣传保健常识,发放护理药具。

 

  兰州超琪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发挥娴熟精湛的技术,细心地为每位老人修剪头发,志愿者续春艳还耐心的为老人拂去碎发。老人剪了新发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此次活动,焦家湾东社区党委、"社工委"与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起来,以为居民服务为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构建"党工委引领、社会化共建、社区化共治、邻里式共享"的"社工委"工作机制。(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