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公益宣传防火 志愿服务守护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引导指战员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十一”期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深入景区、林区、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十一”期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为驻地游客群体进行应急知识的普及,提升群众出游安全指数,为假期游客出行系上知识的“安全带”。与此同时,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各单位通过劝阻往来游客不要随手丢弃垃圾,积极宣传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旅游新风,并在防火行动间隙将景区游客丢弃的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捡起丢入垃圾箱,用实际行动树立森林消防队伍良好形象,并对景区及林内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

  据统计,国庆期间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在驻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共计30余次,慰问孤寡老人10余户,助民帮困200余人次,发放防疫口罩2000余个,对进出景区的车辆防疫消杀1200余辆,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广泛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