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文化下乡暨志愿助残慰问”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七山乡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8日,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及残疾人艺术团成员,赴永登县七山乡开展送文化下乡及志愿助残慰问活动,把优秀的舞台表演艺术和创作精品奉献给广大农民群众,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用文艺方式向广大农民群众及残困家庭传递关爱、温暖和希望,有效助力永登县乡村振兴。

 

  "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我们都看的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多多在我们家门口举办。"在活动中,兰州市残疾人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弦乐等节目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文艺活动结束后,市残联、综合中心干部们深入苏家峡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与厚爱。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文艺为纽带,把优秀的舞台表演艺术和创作精品奉献给广大农民群众,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让党史学习教育以文艺形式占领农村宣传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根植在每个人的心中。(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