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东路街道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兰州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21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东路街道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该中心选派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对来自七里河区建西东路街道的骨干健身队伍共计40余人,进行了健身秧歌项目的志愿服务教学,丰富了社区健身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这些骨干队伍是我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热情参与者。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调动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为今后深入开展群众体育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共享健康美好的生活。(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