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1日,恰逢中秋佳节,兰州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兰州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草场街街道亚太社区开展“浓情中秋,温暖空巢”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送来月饼、营养品等慰问品,用爱心陪伴老人们过中秋。

  活动当天,亚太社区活动中心内,桌上摆放了各种水果和月饼。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和1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慨地说:“感谢社会各界给我们送来的关怀,心里特别温暖。”为了表达感谢,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志愿者们又带着慰问品走家入户,去看望几位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场的老人。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会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兰州公益心理事长宋振红说:“中秋节是团圆节,这个节日有着非凡的意义,我们希望为老人们送来关怀,让他们‘空巢’不‘空心’,安享一个充满温暖和关爱的晚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