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举行退役军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0日,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以"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为主题的授旗仪式暨庆祝兰州退役军官林之旅合唱团建团六周年联谊活动在萃英大酒店举行。

  兰州退役军官林之旅合唱团在此次活动中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映山红》、《绒花》、《女兵走在大街上》、《妈妈叫我一首歌》、《四季花儿》等节目。

  城关区退役军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栗洁表示,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城关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此次组建退役军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志愿服务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