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皋兰县商务局开展禁塑限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9日,兰州市皋兰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及吉买隆、世纪华联等超市在皋兰县人民广场开展"推进全面禁塑 共建生态皋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购物袋、倡议书、禁塑限塑宣传海报、禁塑公告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禁塑限塑"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抵制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使用环保布袋、纸袋、非塑料制品和可降解购物袋等的良好习惯,共建绿色生态皋兰。同时,志愿者们走进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对"禁塑、限塑"工作进行"回头看",倡导和督促商贸流通企业认真执行禁限塑政策,切实从行动上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活动现场共发放禁塑限塑倡议书650余份、环保布袋2000个、宣传海报320余份、禁塑公告150余份。(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