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乡村振兴·你我同行”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6日,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共青团兰州市委驻上海市工作委员会、上海佰亨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对口帮扶村永登县通远镇晓林村开展"乡村振兴·你我同行"捐赠活动。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上海佰亨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晓林村捐赠市场价值总计6.5万元物资,包括电脑、打印机、投影仪、会议桌、文件柜、垃圾桶、劳保服等办公和环境卫生用品。据了解,自2019年6月帮扶晓林村以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在帮扶工作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完善机制,在基层党建、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有力地推动了晓林村实现整体脱贫,做到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 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筹措共建经费5.7万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帮办实事方面,充分发挥招商引资行业优势和部门职能优势,落地10亿元东方希望生猪养殖项目,协调社会力量和有关单位向通远镇和晓林村捐赠近26万元的物资;在疫情防控方面,及时支援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帮助战胜疫情;在产业培育方面,扎实组织基础调研,开展特色农作物种植培育,促进养殖业快速发展;在乡村治理方面,协助建立村风治理委员会加强文明乡风培育,通过不断努力,晓林村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