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护学保畅 志愿有我”——兰州市城关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展开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营造"安全、畅通、绿色、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直属二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以"护学保畅、志愿有我"为主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学生们的交通安全,倡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以营造安全畅通的校园周边道路环境。自9月1日至9月6日支部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组成党员志愿者,在金塔路小学门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维护校门口放学秩序。志愿者按学校规定引导学生家长正确停放车辆,带领家长在固定地点等待学生,避免引起家长拥挤混乱,同时,对于小摊小贩占道经营以及发放传单小广告行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确保道路畅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秩序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及时制止了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此次活动取得了实效。(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