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定西路社区:送“暖”上门 点亮“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马姐,我是社区的小刘,最近家里都好吗?我们来给你送礼物了……"9月1日上午,困难群众马阿姨家不大的客厅里顿时热闹起来,原来是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定西路社区的"圆梦使者"们上门为她实现心愿来了。

  家住定西路350号的马阿姨,丈夫由于脑梗死长年卧床在家,残疾的儿子就业也成了困难,特殊的家庭情况让马阿姨无暇分身外出工作,只能长年在家照顾丈夫和儿子。生活的苦,没有压垮她,反而让她更加坚强乐观。接过"圆梦使者"送来的爱心礼物,马阿姨高兴地合不拢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拉住社区志愿者的手说到:"感谢社区一直惦记着我。我相信生活不会永远这么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家的日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党群关系,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渭源路街道定西路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作用,积极动员"社工委"成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深入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听民意、解民忧,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先后为32户困难居民实现了"微心愿",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ZAKER兰州)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