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的认知程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9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辖区慈和堂医院在北面滩村社区一村居民广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慈和堂医院的医疗人员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义诊、普及健康生活常识,使居民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共计15余人在活动现场同时提供志愿服务,现场为居民群众测量体温、登记、维护秩序,同时为居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册,提高了辖区广大居民健康生活理念,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刘阿姨说:“义诊活动对我们老年人有很大帮助,我腰不太好,也不便出门,现在医疗服务到身边,医生还给我们讲了一些健康小常识,这个活动对群众很有意义,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雁园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雁园街道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干劲,立足岗位职责,根据岗位内容不同为群众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等,并积极为群众解决身边的急盼难愁,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