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安宁区街道社区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兰州市安宁区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日前,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和平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健康到您家”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咨询义诊、解疑答难,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同时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

  同日,培黎街道甘铝社区联合多家医疗机构在东兴家园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问诊咨询及免费测血压、血糖、肠胃功能检查,牙齿检查,免费义检等服务,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就医咨询、医保政策等问题。(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