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公园路东社区开展“义务打扫卫生 情暖空巢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使空巢老人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8月27日,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公园路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上坎社区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情暖空巢老人”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老人家里,有的主动和老人聊天,嘘寒问暖。有的就立马洗抹布,把老人家的电视柜、厕所和阳台还有老人平时摸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一会儿功夫就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李阿姨看着焕然一新的居家环境,激动地对志愿者说:“真是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使我家中整洁了不少,我很开心。”临走前还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志愿者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志愿者沟通联系。

  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关爱温暖空巢老人,让辖区老人老有所乐,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这些孤寡老人的生活不再孤单。(西固区先锋路东公园路东社区)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