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西北新村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青少年公益行

发表时间:2021-08-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暑期宠物公益课题开始了。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明生活,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更多内容。近日,兰州市城关区西北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兰州守爱文明志愿者服务中心一同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宠物夏令营活动。

  活动伊始,孩子们早早来到西北新村社区活动室,志愿者们已为孩子们准备好了今日活动物品。孩子们坐好后,活动负责人叶老师用一个轻松愉悦的小游戏打破了孩子们之间的拘谨,她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名牌,和孩子们聊聊关于宠物小狗的话题,让大家认识到狗狗是我们人类最忠实的好朋友。

  本次活动最受孩子们期待的部分,就是下午实地去参观流浪犬收容基地。孩子们在参观感受的同时,更加意识到自己应该在平时生活中更加关注动物保护。在基地,孩子们亲手为基地的小狗们准备了一餐丰盛的"饭食"。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更加贴近了解了"我们都是好朋友"这一活动理念。(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