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政府办公室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8-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16日起,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深入兰州市七里河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西社区,开展居民疫苗接种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预防新冠疫情常识,尤其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群体,进行了点对点联系,面对面引导,使他们明明白白、放放心心的接种疫苗,切实通过做好接种疫苗引导和服务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今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员双报到、党组织共驻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下沉共驻共建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员为民利民意识,不断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切实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