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庄浪东路东社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8月17日,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接单”,陈坪街道小坪社区“点单”的方式,联合惠安齿科开展“免费口腔义诊”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惠安齿科的志愿者仔细查看了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的牙齿,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并就居民们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如何刷牙、如何选牙刷、如何选牙膏、怎么维护牙刷、假牙的维护等口腔健康小常识;现场进行了社区居民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社区居民提出治疗建议。最后,完成检查的居民都获得了一份爱牙小礼品,活动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希望社区多多开展此类便民服务活动。

  学党史,重点在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庄浪东路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东社区)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