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兰州志愿者用爱温暖“蔷薇姐妹花”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2日,兰州市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人士买的蛋糕和生活用品来到了辖区脑瘫双胞胎姐妹张蔷和张薇家里,为“蔷薇姐妹花”庆祝33岁的生日。

 

志愿者们带来爱心物资

  张蔷张薇家庭是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关心和帮助的一个特殊家庭,几年来,姐妹俩已经和很多个志愿者成为了好朋友。当看到熟悉的志愿者到来,姐妹俩虽然不能起身让座,但笑容满面,热情地招呼着大家。

 

姐妹俩开心过生日

  看着漂亮的生日蛋糕,听着欢乐的生日歌曲,姐妹俩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家里也洋溢着热情和快乐的气氛。张妈妈激动地拉着志愿者刘菊英的手说:“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感谢热心的志愿者,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们母女的关心”。

 

志愿者们陪伴“蔷薇姐妹花”过生日

  “张大姐,不用感谢志愿者,应该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好日子。以后,我们也会尽力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你们一家,在大家的帮助下让姐妹俩的生活永远幸福快乐。”志愿者刘菊英说。

  残障青少年是弱势群体中的特殊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和爱护。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后续还将携手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注残障青少年健康成长中来,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