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春节”——“青”春送福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正值“小年之际”,春风送福。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2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联合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兰州高新创置投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走基层送祝福主题活动在兰州高新区红星美凯龙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甘肃省书法名家张海录、靳根忠、赵军、白元锋、王文元等5位老师现场书写对联送祝福,老百姓兴高采烈地挑选对联。“立春了,天气也好,又是小年,请老师写了两幅春联,一副贴大门,一副贴楼门……”现场一位老爷子拿着春联高兴地说。活动还安排了税务政策宣讲、法律咨询服务及免费义诊等系列活动。

 

  据悉,临近春节,为了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团市委已携手众多单位和爱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义诊等活动12场次,慰问品总价值超过20余万元,受益群众上千人。(共青团兰州市委)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