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春节慰问捐赠活动走进兰州市永登县 用真情温暖群众的冬天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支持冬日的防疫工作。2021年2月2日,由兰州市文联携手兰州市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兰州市永登县通远镇边岭新村群众捐赠了米面油、口罩、酒精等总价值两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

  活动中,由兰州市文联赠送的春联和新年福字,也一一贴到了边岭新村村民们的家门口。这次捐赠活动为边岭新村的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也让春节前后基层的防疫工作多了一份保障。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星心援手作为兰州市社会服务团体的一支中坚力量,在疫情有效控制以后仍不断积极的为疫情防护作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社会服务志愿者的担当。

  冬季送温暖也是兰州星心援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多年坚持举办的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尽最大的努力为困难群众服务,让贫困山区的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做出了源源不断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