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省教育社开展特殊儿童家庭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21年2月1日下午,由甘肃教育社和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关爱他人·传递温暖”春节特殊家庭慰问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青年之家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甘肃教育社向50名特殊儿童及在场的家长带来诚挚慰问。参与慰问活动的各位老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听父母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各位老师为特殊儿童家庭代表每户发放两桶菜籽油等共7000元的生活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看到孩子们露出喜悦的笑容时,甘肃教育社社长李晓冬表示,甘肃教育社将长期致力于帮扶困境儿童及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与团市委、市青志协加强协作,使更多的特殊儿童和家庭得到精准的帮扶与关爱。(共青团兰州市委)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