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暖冬行动”走进庄浪县李咀小学 暖心礼到了 孩子们笑了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7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晚报》共同发起的2020年“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联合爱心企业甘肃省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进庄浪县李咀小学,为全校85个孩子带来了儿童读物、围巾、棉帽、手套等爱心物资,在寒假前为孩子们送来的温暖。

  1月7日,爱心车队经过三个小时的山路颠簸赶到这所修在山塬上的偏远寄宿制小学。学校教学楼虽然是这两年新盖的,但是孩子们爱看、想看的书却很匮乏,儿童绘本基本上没有。本次捐赠的儿童读物包含儿童绘本、青少年名著、传统国学、少儿漫画、世界名著等11个品类,可以满足一到六年级孩子的基本阅读需求。崭新的书籍把学校阅读室填充得满满当当,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左摸摸右瞧瞧,一时间都不知道先看哪个好。

  七彩围巾、棉帽、手套等爱心礼物到了,山里孩子笑了!在捐赠现场,由兰州市700多名爱心老奶奶亲手编织的温暖围巾也围在了孩子们的脖子上。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围巾把操场映成了一片七彩海洋,孩子们跳着笑着玩成一片。“感谢兰州的叔叔阿姨们!”孩子们开心地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