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文明办 主办

网站首页>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公益鹤护”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兰州皋兰 为辖区群众带去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一位“宝妈”接受爱心物资

  1月7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皋兰县委联合发起的“公益鹤护”文明实践活动在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在县文化馆文艺志愿者表演的快板《精准扶贫歌》中揭开序幕,爱心企业黑龙江飞鹤乳业集团为石洞镇辖区内175名孕产妇和1周岁内的宝宝家庭捐赠了每份价值468元的“鹤护营养包”,总价值8.1万元,为她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志愿者们表演的新编兰州鼓子《红旗引领新时代》更是激起了参加活动人员的热情,新编皋兰曲子戏《五中全会抒怀》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希冀。

  据悉,之后团市委还将联合皋兰团县委和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其余5个乡镇各举办一场“公益鹤护”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群众带去“鹤护营养包”的同时,给他们送去五中全会的理论宣讲、好家风好家训的故事分享和精彩曲艺节目的展演。(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新冰